書名: 沙丘救世主 / Dune Messiah
作者: 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 / 譯者: 蘇益群
書系: 科幻推進實驗室 / 書號: YS0103
單色 / 平裝 / 長 14.8 cm * 寬 21 cm / 288 頁
發行日: 2007-07-11
ISBN: 9789867001610 / EAN: 9789867001610
定價:250 元

內容簡介

媲美魔戒的壯闊史詩,超越星際大戰的飛馳想像

◎美國科奇幻作家協會名人堂大師經典作品
◎多次改編成影視作品與電腦遊戲
◎多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推薦
◎啟發《星際大戰》、《時光之輪》等無數名作

‧ 迥異於一般科幻小說……只有魔戒可以媲美。    ──亞瑟.克拉克 (2001太空漫遊、拉瑪任務作者)
‧ 極強的感染力,情節令人信服,絕對天才的創意。   ──海萊因 (夏之門、銀河公民作者)
‧ 科幻小說史上的里程碑。   ──芝加哥論壇報
 ‧ 對異星社會深入全面的描寫,無其他同領域作者可及……動作場景和哲學意含同樣引人入勝……令人震驚的科幻奇蹟。   ──華盛頓郵報
 ‧ 沙丘是科幻中的魔戒。   ──圖書館學刊
‧ 延續《沙丘魔堡》,更超越《沙丘魔堡》。   ──銀河雜誌

權力帶來必然的腐敗?獲獎無數的《沙丘系列》第二集,沙丘星再掀波瀾!

遠古地球,希特勒,世界大戰,死亡六百萬人
宇宙,保羅穆哈迪,沙丘聖戰,死亡六百一十億人

十二年前,保羅.亞崔迪帶領沙丘行星原住民,對抗帝國的鐵甲部隊;十二年後,以保羅之名發動的聖戰橫掃宇宙,他不得不扮演民心歸依的「救世主」與「皇帝」,手握權力的同時,身邊卻小人環伺,過去的信念遭到扭曲,困難也紛沓而來。

為了維繫帝國權力,他和公主保有名存實亡的婚姻,心愛的姬妾將為他生下繼承人之際,保羅透過香料迷霧預見未來,卻只見月亮墜落,這可是厄運的徵兆?而戰爭失利的各方勢力,也正聯合準備對付亞崔迪家族,陰謀、背叛、愛恨、生死……在這一刻匯聚到最高點!

宇宙的樞紐正是沙丘星,身為救世主的他,該如何抓住百萬分之一的機會,帶領宇宙航向免於毀滅的道路?而作為一個凡人,保羅自己又能否擺脫預言宿命,拯救自己最愛的人?經典「沙丘系列」第二集,宇宙的命運正待揭曉!


作者簡介

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赫伯特(1920-1986),深具影響力的美國科幻巨匠,早年經歷豐富,曾任電台播報員、潛水採蠔人、野外求生教練、編輯與記者等工作。赫伯特從1952年開始在科幻雜誌上發表文章,一生留下超過四十篇長短科幻作品。代表作《沙丘》耗時六年構思,曾遭到退稿二十次,於1964年出版後立即獲得廣大迴響,得獎無數,成為歐美世界最受歡迎的科幻史詩。他後續又創作五本沙丘續集,建構出一個完整的宇宙。他在1986年完成第五本續集後即因胰臟癌去世,享年六十六歲。

譯者簡介

蘇益群,四川大學外國文學碩士。曾任報社編輯,上海交通大學講師。翻譯作品:《大法官的智慧》、《企業流程設計指南》,小說《恐龍文明三部曲:遠望》、《來歷不明的人》、《衝鋒線》、《父親的復活》、《七十二個字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