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時間】:即日起-8月15日止

【活動時間】:2008年8月13日-9月12日

【活動辦法】:
1.立刻MAIL至wanzhi_chang@hmg.com.tw,給貓頭鷹出版社張小姐,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鋼穴》試讀徵文活動」

2.於信件中註明以下資訊:
    (1)真實姓名
    (2)聯絡電話
    (3)收件地址
    (4)電子郵件以及blog網址(Ireading、aNobii、豆瓣、羽毛等網路書櫃也可以唷!)
    (5)得知本活動訊息的網站
    貓頭鷹就會儘速寄出完整版的試讀本給您。

3.試讀本索取限量60名,試讀報名時間至8月15日截止,想搶先預讀的朋友歡迎來信報名,報名成功者,我們將email通知您!

4.即日起~~2008年9月12日,請在您的blog、網路書櫃發表關於《鋼穴》的閱讀心得(字數300字以上),並以「引用」或「回應」本篇文章的方式告知我們您已發表您的大作,在新書上市後,即可免費獲得《鋼穴》新書一本。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獲贈新書的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貓頭鷹出版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於【貓頭鷹文學部落格】上刊載。
3、書稿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部分,主辦單位有權利斟酌決定最後試讀人員。
4、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