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精靈_書封.jpg

 

 

 

得獎名單】

旅行獎:jane101、艾克斯火車、x9179996、marie518

書香獎:天空鳥、 韋琦、旅者、TINGTING、abentur 、fionchantel 、nightangle、momoge 

恭喜得獎者,請大家於8/21前將您的收件地址、姓名、電話、回覆至yun_yang@hmg.com.tw

如未回覆者視為放棄獎項,回覆之得獎者,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並將獎品寄出,謝謝! 

 

 

 

無論您是否已找到最愛、同好分享,或是您已在部落格、記事本裡密密麻麻寫下千言萬語,

 

我們都希望您能將這些感動與我們分享。

 

即日起到2009210日前,曾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最後的精靈》閱讀感想的朋友,只要在本文下方貼上連結,就有機會獲得神祕小禮物。 沒有部落格的朋友,請將你的感動mail給您的好友,並CC給owl.book小老鼠gmail.com,也可以一起參加喔!

 

【神秘好禮】

       -旅行獎:Eagle Creak旅遊超值打理組一套(4名,市價2,150元)

       -書香獎:《到葉門釣鮭魚》一本(20名,市價320元)

       -知識獎:貓頭鷹知識袋(40名,市價199元)

 

        ec90001004_1.jpg ec90001060_1.jpg ec90001075_1.jpg ec90001080_1.jpg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9210日止

 

【活動辦法】

1.      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最後的精靈》閱讀感想的朋友,並在本區下方回應貼上連結。

2.      沒有部落格的朋友,請將你的感動mail給朋友,並CCowl.book小老鼠gmail.com     

3.      活動時間至2009210截止,本公司將於2009215舉行公開抽獎,得獎名單將公布於  貓頭鷹文學部落格,並以e-mail通知得獎人。

 

【注意事項】

1.      您的閱讀心得需為本人原創,如有侵害他人著作權,經查屬實即取消贈書資格,所生法律責任由作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報名即視同同意貓頭鷹出版自由使用該閱讀心得於各種宣傳媒體上,包括但不限於書封、腰帶、海報、廣告、部落格轉載、電子報、相關網路書店、其他平面媒體等。

3.      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台灣讀者感動分享持續發燒中……

試毒報告:無毒、爽口。

注意事項:若於辦公室或教室、圖書館等不良場所閱讀,恐有因憋笑而引發內傷之虞。

——nymphy初級魔法Page 11

 

有時幽默、有時諷刺、有時似乎又蘊藏深意,作者的一字一句都很值得細細咀嚼,而她那彷彿在對孩子說故事般的筆觸,字裡行間亦讓我覺得好溫柔。

——azusa0筆心雜記

 

作者用很順暢的筆法,完成一個精靈的冒險故事,穿插許許多多動人心弦的過程,讓人一邊笑、一邊心疼,卻又捨不得放下這本書,就這麼讓人一頁頁翻閱,不忍停歇。

——scorpian蠍子的私人空間

 

跌入作者的奇幻世界,跟著她的筆觸,心臟雀躍跳動,急切地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完全忘了夜已深沉。

——Evans芳草萋萋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seimei任性逍遙

 

我在想,如果就這麼一個故事,每天在孩子睡前的床邊,一日一點、一點一滴的講給孩子聽;我想,這絕對會是男孩女孩都喜歡的一個故事。

——marieli518三個人的蟹居

 

一個讓人看一眼就無法停止的故事,「最後的精靈」並沒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奇幻世界,神奇法術,反而在平凡中見到真正的感動。

——苦悶中年男(苦悶中年男的情緒出口

 

「最後的精靈」和「最後的龍」相依相偎,譜下了一則深刻動人的故事,深刻到你會想要化身為吟遊者,四處向人訴說,彷彿要透過重述,再次體會到消逝已久的純真。

——黑咖啡(失語症候群

 

習慣閱讀時在心裡發聲朗讀著,手邊這本《最後的精靈》著實令我驚奇,因為從頭至尾,心裡的朗讀聲音都那樣鮮活明快,樂音一般迴旋。

——hmeiyao流轉翻翻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