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_174535.jpg想像,面前妒恨地盯著你的老鼠擁有你的腦、你的記憶……
想像,最親愛的人躺在病床永久失去意識,你是否願意複製一個新的他……

什麼樣的故事,能獲得倪匡等名家的青睞?
請加入這場科幻文學界的大事一探究竟!
本書側錄精彩評審實況,揭露得獎者如何獲選的來龍去脈,
如果你想寫,如果你能寫,千萬不要錯過!

 

 中文的科幻文學寫作領域裡,你認識的有誰?倪匡?張系國?黃海?但是,科幻的想像空間無遠弗屆,可別小看了創意十足的後起之秀!在他們的作品裡,多變的風格、奔放的思緒、新穎的筆觸,絕對會讓你大吃一驚、讚嘆不已。本書收錄得獎作者感言、精采決審實況紀錄,以及由倪匡、黃海、陳穎青、平路、李偉才等多位名家執筆的評審意見。想知道如何開拓寬廣的寫作之路?這裡收錄了作家如何脫穎而出的珍貴軌跡!

倪匡科幻獎是國內科幻文學界的大事,自2001年開始舉辦以來,競賽規模逐年提升,吸引來自台灣、大陸、香港、美加、法國與荷蘭等地的參賽者共襄盛舉,超過1300位科幻愛好者的作品齊聚一堂,期待評審們的青睞。在如此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的得獎作品,毫無疑問都是可讀性極高的一時之選。


本作品集具有絕佳的紀錄價值、參考價值、欣賞價值,更是有心從事創作者,最好的觀摩。

◎ 2005-2008年倪匡科幻獎得獎作品與決審實況總整理,倪匡等名家現身點評
◎ 感受新生代中文科幻創作者的絕妙風格與想像空間

 

《笨小孩:倪匡科幻獎作品集(三)》

寫出你最喜歡的作品,徵文大募集!

 

現在,只要寫出你最喜歡的得獎作品,

就有機會獲得〈科幻推進實驗室〉系列任一本書!

 

【活動時間】:即日起~2009531

 

【活動辦法】:

1. 在《笨小孩:倪匡科幻獎作品集(三)》中,您最喜歡哪一篇得獎作品?即日起至2009531日,請在您的blog發表您最喜歡的得獎作品,附上字數300字的理由心得,並於貓頭鷹文學部落格(http://owlblog.pixnet.net/blog)以「引用」或「回應」方式告知我們您已發表您的大作。

 

2. 隨後請MAIL回覆至yun_yang@hmg.com.tw,給貓頭鷹出版社楊小姐,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笨小孩》徵文大募集」

 

3. 於信件中註明以下資訊:

   (1)真實姓名

   (2)聯絡電話

   (3)收件地址

   (4)電子信箱

   (5)您的Blog網址  

完成以上報名步驟,就可參加抽獎。

 

【獎項內容】:得獎者任選〈科幻推進實驗室〉系列作品一本!

 

【獎項方式】:

200961抽出十位幸運得獎者,於本部落格公佈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1 您的心得需為本人原創,如有侵害他人著作權,經查屬實即取消贈書資格,所生法律責任由作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報名即視同同意貓頭鷹出版自由使用該心得於各種宣傳媒體上,包括但不限於書封、腰帶、海報、廣告、部落格轉載、電子報、相關網路書店、其他平面媒體等。

3 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