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82.JPG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8/28(報名截止至8/11)

 

【本書介紹】:

在閱讀中感覺就像我遇到了佛陀。這本書注定會成為經典。

                     ──《意念的力量》作者 戴耶

 

或許你知道佛陀是個偉大的精神領導,但是,他也是和我們一樣有血有肉、有情有欲的人,面對奢華的皇室生活、統治印度的誘惑,建立了快樂幸福且最後身為人父的家庭生活,他為何還不滿足於此而汲汲營營追尋寧靜的內心世界呢?佛陀和我們一樣,也曾畏懼生老病死,然而我們只能不斷以幸福和物質填滿生命的意義,而佛陀為何能悟出以寂靜和無為接納人生無常的真諦呢?

 

雖然佛陀遠在天邊,但他曾面對的人生苦難卻近在我們身邊。同樣是自肉之軀,為什麼佛陀最後會修煉出內心如此詳和、平靜,且不受外界所干擾的內心世界呢?難道佛陀就不曾因為一個人在深山修煉的孤獨而信心動搖嗎?難道佛陀就不曾掛念他的妻兒嗎?

 

我們聽過太多佛陀神奇的一生,我們知道佛陀面對各種人生誘惑和苦惱時都能輕易化解,然而,在這尊祥和而尊貴的形象背後,佛陀的內心世界可能經歷了怎樣的波濤起伏呢?他又如何征服心中的這股不安定力量呢?只有回到一個從凡人修煉到偉人的心路歷程,我們才能看見佛陀之所以不凡的強大力量。

 

本書作者為全球知名的精神教育家喬普拉,深受克里斯那穆提的影響,「時代雜誌」將他列為本世紀百位英雄人物及偶像。作者曾協助美國許多名人和好萊塢明星走過人生困境。本書融合了佛陀經歷的肉體磨鍊和心靈掙扎過程,並且結合了史料和小說式的筆調,以及作者豐富的想像力,佛陀活脫脫就像你我身邊的人生導師和朋友。

 

【國外佳評】:

喬普拉描寫了人類追求和超越靈性的智慧時所遇到內在衝突經驗。──「出版人周刊」

 

非常棒的一本書!喬普拉以極富創意和戲劇性的方式重述了佛陀的一生,也證明了,小說比事實更能傳達人類心理。──麥基爾大學比較宗教系教授 舍爾曼

 

讓人一直不斷讀下去的經典。很好的一本故事書,我不捨得停下來。感覺就像我遇到了佛陀,他就像我們所有追求自己心靈的人一樣。這本書注定會成為經典。──《意念的力量》作者 戴耶

 

這本由當代最令人敬佩和極具啟發力的導師所寫的書,是關於世界上其中一位最偉大的精神領袖之生命歷程,極富想像力和洞察力,非常迷人,而且也是靈性成長必讀的好書。──Yahoo首席兼CEO 謝美爾


【活動辦法】:
1.
立刻emailweechia_low@hmg.com.tw,主旨請註明:「如果你是王子,你會出家嗎?」
2.
於信件中註明以下資訊:
  (1)真實姓名
  (2)聯絡電話
  (3)收件地址
  (4)電子信箱
  (5)您的Blog網址
  貓頭鷹出版社將儘速寄出完整版的試讀本給您。
3.
名額共100名,報名時間至812截止,想搶先預讀的朋友歡迎來信報名,報名成功者,我們將email通知您!
4.
即日起至2009828,請在您的blog發表關於《凡人佛陀:從塵世到不朽的悟道之旅》的閱讀心得及你印象中的佛陀(字數300字以上),並以「引用」或「回應」本篇文章的方式告知我們您已發表您的大作,在新書上市後,即可免費獲得《凡人佛陀:從塵世到不朽的悟道之旅》新書一本。

「如果你是王子,你會出家嗎?」《凡人佛陀:從塵世到不朽的悟道之旅》試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