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全集書封拷貝.jpg

 

《艾西莫夫機器人故事全集》閱讀感想分享活動!

 2009814起到2009930,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艾西莫夫機器人故事全集》閱讀感想,並在本文下方貼上連結,就可獲得貓頭鷹十月強打新書《怒月》(海萊因作品)一本!

【活動時間】

2009814起~2009930

 

 

【本書介紹】

艾西莫夫畢生機器人故事完整精華集

奠定機器人小說地位無可取代的開山祖師!

 

八次雨果獎、二次星雲獎得主

好萊塢鉅片「機械公敵」、「變人」原著作者精心傑作

亞馬遜讀者★★★★熱情推薦!

 

「現代機器人故事之父」艾西莫夫最完整的故事集,精華一網打盡!

「機器人系列」是艾西莫夫的最愛,沒有艾西莫夫,就沒有現代機器人!這些故事,正是機器人系列的燦爛起點,艾西莫夫打破科幻史上的人機對立公式,在其中創作出名留青史的「機器人學」與任何機器人故事都無法不引用的「機器人學三大法則」!

 

想看艾西莫夫的第一篇機器人故事〈小機〉,或是「機器人學」第一次出現時伴隨著何種曲折情節、「機器人學三大法則」首度如何隆重登場,都只在本書獨家呈現!有了這些精采的故事,我們才有了《鋼穴》、《裸陽》……才擁有了「銀河帝國」與「基地」世界之前的完整未來!本書更收錄了機器人系列主角貝萊和丹尼爾的番外篇〈鏡像〉,絕對不可錯過!

 

七大主題,收錄31篇機器人故事,打破你對機器人的所有印象

本書收錄31篇精巧機智的機器人故事,並囊括艾西莫夫名著《我,機器人》(好萊塢鉅片「機械公敵」的概念發源地)的所有內容。本書中你不只可以看到巨大的水星採礦機器人速必敵,因為腦袋中三大法則的衝突而苦惱地一直轉圈圈,更收錄艾西莫夫最愛的機器人故事〈雙百人〉(熱賣電影「變人」原著),重溫男主角安德魯如何從金屬機器人「變人」的感動。

 

比科幻更真實、比推理更懸疑!讀者引頸企盼的「機器人系列」全新中文版又來了!

「機器人系列」:「銀河帝國」與「基地」系列的開端,銀河未來史的必讀前傳。

 

艾西莫夫充分利用「機器人學三大法則」隱藏的邏輯陷阱,結合科幻與推理,鋪陳出讀者最喜愛的「機器人系列」,與其「銀河帝國」、「基地」系列齊名,是奠定艾西莫夫大師地位的關鍵作品。「基地」中「蓋婭」人民擁有強大心靈感應能力,但你可知道,在《艾西莫夫機器人故事全集》中,機器人RB34早就知道如何透視人類心靈!

 

Amazon讀者★★★★熱情推薦

 

我不算是個死硬派的艾西莫夫迷,但我卻完全無法放下這本故事集!!充滿了多變的情節與人物!

──美國明尼蘇達州讀者 "jeff-barnes"

 

艾西莫夫對「未來歷史」的驚人有趣介紹!這些精心安排的故事,充滿了艾西莫夫擅長的幽默,更顯示了他述說充滿娛樂性故事的功力。

──美國印第安那州讀者 Neal C. Reynolds

 

艾西莫夫的機器人成功的讓你好好看看人性的真實意義。實在太可惜我們無法再讀到更多……艾西莫夫,我們真的很想念你……

──亞馬遜讀者

 

好萊塢鉅片「機械公敵」、「變人」原著,「機器人系列」全新中文版!

八次雨果獎、二次星雲獎暨科幻界最高榮譽「科幻大師獎」得主艾西莫夫作品

艾西莫夫中文世界代言人葉李華翻譯、專文推薦!

【活動辦法】

1.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艾西莫夫機器人故事全集》閱讀感想300字以上的朋友,請在本區下方回應貼上連結,並同步將您閱讀感想的連結與您的姓名、電話、收件住址e-maillingyi_tseng小老鼠hmg.com.tw

3.活動時間至2009930截止,凡完成心得發表者,本公司將於10/15前贈送貓頭鷹十月強打新書《怒月》一本,得獎名單將於10/5公布於貓頭鷹文學部落格,並以e-mail通知得獎人。

1.您的閱讀心得需為本人原創,如有侵害他人著作權,經查屬實即取消贈書資格,所生法律責任由作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報名即視同同意貓頭鷹出版自由使用該閱讀心得於各種宣傳媒體上,包括但不限於書封、腰帶、海報、廣告、部落格轉載、電子報、相關網路書店、其他平面媒體等。

3.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