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hand1.jpg

如果你也能夠來一趟宇宙旅行,你將會看見什麼?

二○○九年十月十一日,太陽馬戲團創辦人拉里貝代從國際太空站觀光回來了。為了到太空一遊,他所付出的代價是三千五百萬美元!如果沒有這麼多錢,就不能一圓太空旅行夢了嗎?

不要放棄得太早。看見秋冬夜空上的獵戶座了嗎?就要像獵人奧瑞恩雄赳赳的樣子,找到機會,你在地球上也能有一趟華麗的宇宙旅行。現在,我們將帶你真實感受旅行於宇宙間的奇妙經驗!

 

◎「獵戶座旅行團」出發時間與地點: 

10/17下午八點              金石堂新中店: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10樓(新光三越百貨)

10/18下午兩點半           金石堂成功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B1B2(統一夢時代)

10/25下午兩點半           金石堂信義店: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6

◎「獵戶座旅行團」領隊: 

天文館資訊組吳志剛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