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得獎名單公佈如下,恭喜得獎者,獲獎的網友們,我們會再以email聯絡您!

 

第一名:

http://opop00021.pixnet.net/blog/post/30123324

 

第二名~十名

http://www.wretch.cc/blog/onie/6889395

http://blog.walkgoler.cc/2009/12/blog-post.html

http://tein33.pixnet.net/blog/post/29325402

http://www.wretch.cc/blog/juping524/16597053

http://blog.yam.com/k04172001/article/26149057

http://www.wretch.cc/blog/poshuanlin

http://www.wretch.cc/blog/shelleynashe/33174146

http://chahong2010.pixnet.net/blog/post/3485462

http://fionchantel.pixnet.net/blog/post/30123490

 

 

 

 

你常愛胡思亂想搞企畫,卻被念是「恣意妄為」嗎?這真是太可惜了!

現在讓你名正言順「恣意妄為」的機會來啦!還有萬元獎項等你拿唷!

 

即日起至2009/12/31,只要於部落格、plurk、twitter中寫下你「恣意妄為」創意點子140字以上,(例如「發了消費券,卻只補貼家計而沒刺激經濟,真是太可惜了!如果我是財政部長,卻只補貼家計而沒刺激經濟,真是太可惜了!如果我是財政部長,我要……」、「這東西好難用,真是太可惜了!如果讓我來設計,我會……」),主旨註明【「太可惜了!」創意這樣想就對了──恣意妄為狂想活動】,並將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及部落格連結email至yun_yang@hmg.com.tw,我們將於2010/1/10選出最具創意的前十名名單!

 

◎獎項:

第一名:城邦讀書花園購書金一萬元+「小山薰堂創意講堂」入場券兩張(價值1000元

第二名~十名:「小山薰堂創意講堂」入場券兩張(價值1000元

 

注意事項:

◎「小山薰堂創意講堂」時間:2010131星期日晚上七點,地點:學學文創志業

 ◎貓頭鷹出版社有保留、取消或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部落格中。

 ◎城邦讀書花園購書金兌換說明得獎者將以email通知

書虫公司提供新台幣10,000元額度供中獎人購書(雜誌、影音商品、文具禮品及外版書除外)

購書金額以定價為準,不得與其他促銷折扣併用。

若中獎人選書總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0元,中獎人需自行補齊差價,書虫公司將依據中獎人自付額開立發票。若選書總額低於新台幣10,000元,書虫公司不退回差價。

中獎人獲得通知後,兌獎方式:

1.可選擇至全台城邦書店選書,並出示本人之新式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影印需清晰,並簽回收據正本,方可進行兌獎。

2.可選擇至城邦讀書花園網站選書,由書虫公司郵寄書籍到指定地址。但中獎人需郵寄本人之新式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影印需清晰),並簽回收據正本,方可進行兌獎。

3.中獎人須於獲得兌獎通知後30日內完成選書,逾期未完成兌獎者,書虫公司有權取消中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