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jpg   
 

20100307.jpg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4/12前(台北場4/6前),只要購買《台灣特色野花圖鑑》並寄出回函(郵戳為憑),就有機會抽中由《台灣特色野花圖鑑》作者,也是導覽經驗豐富野花達人的陳逸忠老師所導覽的乙場「春日步道‧祕徑賞花之旅」喔!每場抽獎名額限量15人,每位可攜伴1人,每場共30人參加。

活動場次:
4/10(六)台北場「春日步道‧祕徑賞花之旅」
4/17(六)宜蘭場「春日步道‧祕徑賞花之旅」

注意事項:

    我們會以Email或電話主動聯絡得獎者,並於4/6(二)及4/12(一)同步公布在貓頭鷹知識網www.owls.tw,或上貓頭鷹Facebook及貓頭鷹噗浪。

    本導覽活動需抽中才有參加資格,兩場導覽活動將通知集合地點,參與導覽的資格者需先在集合地點集合及解散,本活動全程以步行方式,無相關旅遊保險,請參加者注意自身安全。中獎人報到時請帶書來相認,證明有購書喔!

    活動內容由貓頭鷹決定,凡參加本抽獎活動者,視同遵守本社之各項規定。其他未竟事項,貓頭鷹出版社得隨時修正補充解釋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