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foodli.gif 

不得了啦!5月初剛上市的新書《食滋味》,在上週躍升誠品「生活類書籍暢銷榜」,各界更是好評不斷,銷售才2週就緊急再刷。感謝大家對於此書的熱愛!愛書的你又怎能錯過這本叫好又叫座的簡單美味之書──《食滋味》? 

美國名廚愛莉絲‧華特斯被譽為過去三十年間美國廚房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是她成功說服歐巴馬,在白宮後院花園裡開闢自耕小菜圃。

愛莉絲‧華特斯的《食滋味》打破現今追求高價華麗的吃喝方式,吃最在地、最新鮮的食物,跟隨四季的韻律飲食;並且將料理簡化,體驗食材最原始的美好美味。愛莉絲‧華特斯在書內總是輕聲分享:「只是在窗台上種一株香草,都可以改變你的烹飪法,讓你跟季節的變遷聯結在一起……」、「沒有什麼比電爐上或烤箱裡無聲的慢火燜燉食物,更能給你健康幸福的感覺了。那漂浮在空氣中的溫暖香氣味,是如此令人安慰滿足。」在在詮釋自在料理時輕鬆愉快的心態,文字如同做菜時輕哼出來的旋律,清新自然。

快翻開這十九堂美食課與兩百五十道食譜的美味筆記,享受簡單的滋味,走入清新的飲食與生活之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