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任何世代,藍儂都是你應該認識的人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小編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三十四年前,一位徬徨的民歌手提爾斯頓擔心成功和財富可能摧毀他的歌曲創作力,在媒體專訪時批露此事。藍儂看到了,為此寫了一封信安慰他。藍儂寫道:「富有並不會改變你思考事情的方式。」「基本上,唯一的不同是你不用擔心金錢、食物和遮風避雨的屋簷等等。」「不過其他體驗、情緒和關係,則與其他人沒什麼不同。我知道,因為我也曾經歷富有與窮困,洋子也是(從富有到窮困又變得富有),你認為呢。」「約翰與洋子敬上」。但陰錯陽差,提爾斯頓三十四年後才收到這封信。現年六十歲的提爾斯頓說:「這真的太遺憾了,因為約翰藍儂甚至在信上寫下他家裡的電話。說來好笑,即使人事已非,但我還是想打給他。」(出自約翰藍儂親筆信 三十四年後現蹤)。

藍儂短暫卻燦爛的一生,觸動許多人的心,直至今日,無數人受到感動與啟發。他離開我們即將屆滿三十年,但我們不會因為他的離去停止想像,因為藍儂,我們從此有了作夢的勇氣。 

更多關於藍儂動人的故事,請翻開《我心中的約翰藍儂》《我深愛過的約翰藍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