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妙卡卡最近一年都在做什麼?

消極的適應帶小孩的生活。

我完全不曉得一個小孩可以把人的時間、精力完全耗光光囧rz
後來送他去上幼稚園,我才有完整的時間畫貓隱物語。
 


Q2. 網誌為何更新的這麼慢呢?

因為我很努力在畫貓隱物語啊 XD
現在盡量維持一週更新兩次啦 ^Q^

Q3. 網誌上預告要出的新書是什麼樣內容?

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幻想故事!有火龍、魔法跟巫師……啊!說錯了那是別部啦!

其實是關於妹頭的愛情、友情、勇氣大冒險。
什麼?有聽沒有懂。
那一定要買一本來看看啦~

 

 Q4. 怎麼會想出這樣的故事呢?

妙卡卡:故事是妙妻寫的,這就要問她了!……
妙妻:這個idea是你想的!
妙卡卡:咦!我完全不記得耶!
妙妻:是你自己說「妹頭好吵,阿寶好吵,乾脆湊在一起好了!」
妙卡卡:原來是這樣啊~(其實我還是沒印象 -__-)

Q5. 除了妹頭跟卡王子外,還有其他妙家貓咪客串演出嗎?

有啊!基米跟大咪都有客串重要配角喔。

Q6.基米對於演出市長這個角色的感想是?

基米:其實我比較適合演男主角,但是要跑來跑去太累,我就只接個配角來演。
其中我的「床戲」部份,我認為是全本書最吸睛的部份,別以為我只是在睡,睡相可是有不同層次的……
妙卡卡:其實只有收錄一幕喔。
基米:什麼!!

 

Q7.好像另一個系列的「異想貓」也有客串?

被你發現了啊!
那是因為基米睡太死,叫不動,所以叫來的臨演,不過看起來大家還滿喜歡的。

Q8. 妙大跟妙妻會希望演出故事裡的哪個角色呢?
妙卡卡:不不不,唱歌我都不敢了,何況是演出!
妙妻:我已經是編劇和導演了,再參與演出的話,我怕妙卡卡會付不出我的薪水(伸~~)

 

Q9. 這次的畫風很有宮崎駿的感覺,會希望改編成動畫嗎?
(小編妳的嘴巴真甜啊 ≡﹏≡)
宮崎駿若聽到會很無言吧 XD

動畫啊......可以有這麼遠大的夢想嗎.....(遠望)

Q10. 我們要簽名書跟贈品(伸)!

出版社說會有贈送簽名書的活動,隨書贈品也會有,而且每家不同(咦?)

請大家多多贊助貓砂錢多買幾本,贈品你收,多的書可以還當聖誕禮物送人,

一舉三得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