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網頁1

各位朋友好

 

近年來各種天災頻傳,包括台灣的九二一地震、莫拉克風災,及最近眾人記憶猶新的日本9.0強震與其引發的海嘯及核災,都造成了巨大的傷亡,也讓我們看到不同國家對於重大災難發生時,政府的應變能力及民眾的反應程度,其中有許多值得我們借鏡之處。

 

平時大家都以為災難應變事不關己,但在每一個人多的地方,學校、辦公大樓、百貨公司、遊樂場等地,都有可能碰上重大災害或緊急傷亡,若能先了解正確的作法和救災觀念,做好災難應變的準備,不僅可提升反應速度、增加生存機會,也能在災害發生後,負起真正的監督責任。

 

我們將於6/3〈五〉舉行《災難來了怎麼辦?災難應變SOP》新書發表會,由本書作者及兩位台大醫院急診部的資深醫師分享一般人在遇到緊急災難時必備的知識,誠摯歡迎各位一同參與!

 

活動訊息請詳下表,如欲報名或有任何問題,請不吝與張芝瑜小姐聯繫,謝謝!

Tel:〈022500-7696#2728 / Emailsarah_chang@hmg.com.tw

 

活動流程

u    間:201163()下午240 440

u    點:台北市徐州路46 市長官邸和室講堂

u    辦:貓頭鷹出版社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240255

來賓入場

 

255300

引言

陳詠瑜/貓頭鷹出版社編輯

300420

新書發表與談

     我們不可不知的災難應變知識

 

‧林志豪/成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暨衛生署南區緊急應變中心代理執行長

‧馬惠明/台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

‧石富元/台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暨台北區緊急應變中心執行長

420440

交流討論

主持人:

陳穎青/貓頭鷹出版社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