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朋友獲得妙卡卡9月新書《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2:新鮮人報到》搶先試讀的機會,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試讀名單】

臉書:Ivanne chen、楊鈺崑、李政儀、Yun Liu、張宜娜

噗浪:貓‧搭耿、莫荃、中國結、Frogwitch、性格乖張的小乖

 

【活動辦法】

1.      請以上獲選的朋友儘速於7/15(五)前將您的姓名、Email、寄送地址及聯絡電話Email至貓頭鷹張小姐sarah_chang@hmg.com.tw,我們將於7/18(一)統一寄出試讀本。

2.      請於8/5(五)前在您報名試讀的平台(臉書or噗浪)發布200字內的心得,文章內容須包含書名《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2新鮮人報到》,並將畫面拍照寄回給張小姐,此內容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貓頭鷹行銷宣傳使用,除了報名之平台,也歡迎於其他地方分享心得。

 

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請抱著愉快的心情期待收到妙大的最新力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