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想過要騎單車通勤,卻發現被太多事情阻礙了嗎?空氣的汙濁讓你總是騎的渾身是汗、滿臉髒污;必須和汽機車爭道讓你擔驚受怕、心煩意亂;無法和大眾運輸工具輕鬆銜接讓你覺得很不方便…..

 

其實,放眼國外,倫敦、阿姆斯特丹這些單車大城都已證明幸福的單車城市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它真的可以實現!如果你希望讓單車進入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的城市更幸福、更美好,就來聽單車達人王比利、交通專家林胤宏的對談,透過歐洲的單車經驗,為台灣描繪出一幅可以實現的單車生活願景!

 


 

「借鏡歐洲──打造單車好城市」講座

 

時間:2011 / 9/ 17(六)下午2:00~3:00〈1:45開始入場〉

 

地點:蛙咖啡松江店: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巷5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主講:林胤宏〈《單車好城市》作者〉、王比利〈《小摺快跑》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