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北的朋友注意囉~

貓之星系即將舉行拍燈箱抽好禮活動,活動辦法如下,歡迎到忠孝復興捷運站一起欣賞妙卡卡的美圖吧~

※2/9已經看的到了喔~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至 2012 / 3 / 10 前拍下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月台出現的貓之星系燈箱圖,並於 2012 / 3 / 15 前將照片上傳至您的個人部落格、臉書、噗浪、微博等任一社群,將  連結貼在此篇文章底下,或將畫面拍照或截圖寄回貓頭鷹出版社owl.book@gmail.com,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貓之星系拍燈箱抽好禮活動。

2.

我們將於 2012 / 3 / 19 抽出幸運的三名得主,致贈作者簽名版《貓之星系》一本,並將得獎名單公佈於「貓咪事務所」臉書及貓頭鷹文學部落格。

【注意事項】

1.我們將在臉書傳送訊息或回信至得獎者寄件之信箱,因此請務必留下有效帳號或Email

2. 本活動限台灣地區讀者一人參加一次。

3.參賽作品需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行銷使用。

4.貓頭鷹出版社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活動詳情以貓頭鷹文學部落格公告為準。

 

延伸活動:貓之星系線稿著色大賽

 

得獎者有陳X賓、林X筑,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