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毅小說《源》的同名連續劇,即將於4/27在客家電視台首播,週一到週四晚間8點,千萬別離開17頻道!

客家電視2010年度戲劇《源》,由名製作人劉瑋慈製作,曾執導《碧海情天》、《京城四少》、《新龍門客棧》等劇的金鐘名導賴水清擔任導演。

男主角吳霖芳,將由曾以《菸田少年》入圍金鐘獎的張善為擔綱,而女主角江婉也由以《桂花釀》入圍金鐘獎的戲劇新秀徐麗雯擔任。

另外多次入圍金鐘的溫昇豪、謝瓊煖,也將飾演吳霖芳的父母,國寶級客家「撮把戲」藝人林炳煥(三叔公)更跨刀演出草鞋老頭一角。還有王旻瑛、古斌、向語潔、何曼寧、李秋霞、巫宗翰、吳政迪、吳廷宏(北原山貓)、吳軍、洪綺陽、陳文山、唐川、黃亦妗、黃紹彬、黃湘婷、張沛婕、莊凱勛、葉維明、溫吉興、楊宗樺、楊澤中、劉涵宇、謝國玄、藍葦華、羅思琦等老將新秀,都參與了《源》劇演出,可說是近年台灣連續劇空前陣容。

427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請跟我們一起來尋根溯《源》,再續前《源》。

想搶先知道《源》的精彩結局,快點這裡!

     

  • 《源》博客來獨家簽名板

  • 贈送方式 活動期間凡購買貓頭鷹出版張毅作品《源》,即贈送電視劇《源》演員張善維、 溫昇豪的雙人特別簽名板,買一送一,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