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0501-網路殺神14.8X21_正封s.jpg  讀完《守護程序I:網路殺神》,書中所描繪的「殘酷現實」,是否嚇到你了呢?

如果你覺得作者寫得還不夠看,歡迎更犀利的奇思妙想來踢館!不管是對網路末日的另類想像,還是對這本書的深度書評,通通都來吧!只要您將文章發表在可以用Facebook按讚的任何網路空間,就有機會獲得貓頭鷹精選科幻小說一套。

 

活動辦法:

一、文類不限,字數不限

心得文、感想文、同人文、論文……通通都可以。

 

二、發表平台不限

只要可以讓其他人透過Facebook對這篇文章按讚就可以,但如果你的文章鎖起來,小編無法確認按讚數量,那就只好抱歉了。(噗浪上的「讚」無法統計數字,也一樣不行喔)

 

三、報名辦法

201161023:59之前,將文章網址寄到owl.book@gmail.com,標題注明【《守護程序I:網路殺神》超讚心得大募集】即可。

 

三、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161523:59止。

 

四、名額與獎品

被按讚次數最高的前10名,即可獲得貓頭鷹出版之精選科幻小說一套,內容包括《三體》、《三體II:黑暗森林》、《記憶之塵》。

得獎名單將於2011620日公告。

 

五、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台澎金馬地區居住者參加。

2.參加者視同保證文章絕無抄襲、盜用之侵權行為,如經檢舉或由主辦單位發現,

查證屬實,即取消參加權利。

3.獎品寄發後,若有遺失、盜領、自行拋棄、等人為因素,不接受補發獎品。

4.若資料填寫不實,造成獎品寄送遺失或無法領獎,視同棄權,不接受重複補發。

5.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中止本活動之權利,並公告於「貓頭鷹文學部落格」,其他未盡事宜依網站公告為主。

 

【得獎名單公布】

純真

小補

威威

雅琴

push

delly

丫頭

莫炎

宇華

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