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稿著色大賽表頭.bmp

歡迎大家參加《貓之星系》線稿著色大賽,請詳閱以下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喔!活動有任何變更也會在此公告!

線稿圖及四季桌布搶先下載點http://emil.tv/owl1/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至2012 / 3 / 20前任選下列其中一款出自妙卡卡《貓之星系》繪本之線稿圖著色並填妥聯絡資料,以電子檔或紙本方式寄回貓頭鷹出版社,將由妙卡卡和編輯共同評選五名幸運讀者,致贈《貓之星系》限量簽名版書籍一本〈共五名〉!

 2. 電子檔可以電腦繪圖、掃描等方式,將作品寄到owl.book@gmail.com,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貓之星系線稿著色大賽,紙本檔可以原稿或彩色影印等方式,將作品寄到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5 貓頭鷹出版社收。

 3. 我們將於2012 / 3 / 26於貓頭鷹文學部落格及臉書〈在臉書搜尋「貓頭鷹書房」就可以找到我們囉〉公布得獎名單,並依得獎作品上填寫之聯絡方式與您確認,因此請務必留下有效聯絡方式。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台灣地區讀者一人參加一次,作品請發揮個人想像力,若有抄襲或複製他人作品之情形,將取銷參賽資格,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參賽作品需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行銷使用。

  3. 貓頭鷹出版社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活動詳情以貓頭鷹文學部落格公告為準。


 

想知道更多貓頭鷹舉辦的活動、講座、好康,請密切留意以下地方喔~

貓頭鷹文學部落格http://owlblog.pixnet.net/blog

臉書:貓頭鷹書房


想知道我們出版了哪些好書,歡迎來逛逛貓頭鷹知識網~

貓頭鷹知識網http://www.owls.tw/static/1/catego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