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bl2.jpg 

出現在電影「巴黎我愛你」的王爾德之墓,竟名列全球五大細菌最多的景點之一!王爾德那座被雕刻成獅身人面像的美麗墓雕,面容依他彌留時的臉部線條刻畫。 

paris.1.JPG 

而這位「過日子是憑天才、寫文章只是憑本事」的作家王爾德,他的崇拜者實在太熱情,仰望墓雕還不足以表達對偶像的追思與愛慕,紛紛在墓上留下自己的唇印。墓上成千上萬來自世界的紅唇成為拉榭思墓園一絕,也讓墓園管理人頭痛不已。

paris.2.JPG 

巴黎的墓園美麗靜謐,安靜而閒適地躺著許多偉人,像是蔡明亮導演很喜歡的新浪潮導演楚浮、寫下《三劍客》的大仲馬等。在左岸喝完咖啡後,請帶著長眠在巴,「探訪八十七個偉大靈魂的亙古居所」。

 

《長眠在巴黎》與您在空中相會:

節目名稱:欣欣咖啡屋

播出時間:1024日(六)AM1100

電台頻道:台北  AM 558909

台中  FM 107.8

高雄  AM 594

線上收聽連結:http://www.fmnew.com/thread-32-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