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farmer.jpg 

在Facebook裡玩「開心農場」種菜、偷菜已經不稀奇囉!在這個追求健康的年代,「實現農夫夢‧自己種菜吃」已名列為「退休後最想做的事」之首。但為什麼退休後才能種菜?「才有時間啊!」未必!不必等退休,現在就可以輕輕鬆鬆當個「都市農夫」囉!

要成為一個「都市農夫」並不需要土地,只要善用盆器和培育袋,在陽台或頂樓種上幾盆青菜,每天澆菜、除草、施肥,就能打造一個真正聞得到、摸得到、吃得到的「開心農場」,颱風天還能免於一波波上漲的買菜壓力呢!

如果你也想加入「都市農夫」的行列,卻不知如何起步,《自己種菜吃:樂活蔬果園設計全書》、《做個都市農夫──打造屬於你的有機蔬果園》是你最好的入門書籍!書中除了詳細說明各類蔬菜、水果、芳香藥草的種植祕訣外,更提供了養生健康食譜,讓你充分享受自己種菜自己吃的田園樂趣!

別再種假菜啦!一起來打造一個真正的「開心農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