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sun 

艾西莫夫(ISAAC ASIMOV)
「機器人系列」二部曲
繼《鋼穴》之後更刺激的解謎歷險,一場「不可能的命案」!

赤裸的陽光在天邊閃耀,
在這個你絕不碰觸他人的世界,
你怎麼可能親手殺死另一個人?!

棘手的案子又找上了紐約刑警貝萊!

在兩萬個人類與兩億個機器人居住的遼闊外星球上,人與人恐懼疾病傳染、極度厭惡靠近彼此,竟然有人被近身殺害——但誰能忍受近距接觸的心理威脅?而機器人絕不能傷害人類,所以絕沒有人能殺死另一個人,這是一場「不可能的命案」!地球刑警貝萊強壓內心千百個不願意,孤身前往遙遠的陌生星球辦案,而死者迷人柔弱的妻子居然讓貝萊心神不寧……

貝萊首次遠離地球,走出冰冷的封閉鋼穴,進入裸陽閃耀下的開闊世界,與他的老搭檔機器人丹尼爾再次聯手,他們要如何破解謎團中重重的心智陷阱?!作者艾西莫夫繼大受歡迎的《鋼穴》之後,再度推出系列作《裸陽》,挑戰自己「機器人學三大法則」的邏輯陷阱,看貝萊與丹尼爾並肩與對手鬥智,快翻開書頁,進入這場刺激的智力戰爭!

◎好萊塢鉅片「機械公敵」、「變人」原著作者,艾西莫夫又一力作!

◎Amazon讀者★★★★強力推薦
如果你喜歡《鋼穴》,那快翻開本書——完美之作!
——美國加州讀者 Samuel C. Rifkin

誰說科幻與推理故事不可能融於一體?!《裸陽》是艾西莫夫對這項挑戰的最佳解答!
——讀者Paul E. Harrison

《裸陽》先讀為快

【報名時間】:即日起~2月5日中午12點前

【活動時間】:即日起~2月19日

【活動辦法】:
1. 立刻MAIL回覆至
dabbie_ho@hmg.com.tw,給貓頭鷹出版社何小姐,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裸陽》試讀徵文活動」

2. 於信件中註明以下資訊:
   (1)真實姓名
   (2)聯絡電話
   (3)收件地址
   (4)電子信箱
   (5)您的Blog網址
   貓頭鷹就會儘速寄出完整版的試讀本給您。

3. 參加《裸陽》試讀活動,讀者保障名額30名,請務必於信件主旨註明「我要參加《裸陽》試讀徵文活動」。試讀報名時間至2月5日中午12點前截止,想搶先預讀的朋友歡迎來信報名,報名成功者,我們將email通知您!

4. 即日起至2009年2月19日,請在您的blog發表關於《裸陽》的閱讀心得(字數300字以上),並於此篇文章中,以「引用」或「回應」方式告知我們您已發表您的大作,在新書上市後,即可免費獲得《裸陽》新書一本。

【注意事項】:
1、 您的閱讀心得需為本人原創,如有侵害他人著作權,經查屬實即取消贈書資格,所生法律責任由作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報名即視同同意貓頭鷹出版自由使用該閱讀心得於各種宣傳媒體上,包括但不限於書封、腰帶、海報、廣告、部落格轉載、電子報、相關網路書店、其他平面媒體等。
3、 數量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部分,主辦單位有權利斟酌決定最後試讀人員。
4、 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