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貓頭鷹文學部落格自 2013/01/21 起移轉至貓頭鷹出版部落格(http://owls.tw)請繼續支持!

書名teck  

竟然有人能看得比賈伯斯還遠  他的驚世預言,你一定要仔細聆聽!

博客來預購連結

凱文.凱利。《WIRED》雜誌創刊主編、《全球概覽》雜誌(賈伯斯那句「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的出處)的編輯和發行人。昨天應《今週刊》之邀來台演講,大膽預言未來科技發展的走向,吸引全場滿座科技產業人士仔細聆聽。他應TED基金會之邀所做的演講〈網路未來5000天〉,也受到瘋狂的轉載。他被視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趨勢觀察家。而這本《科技想要什麼》則是他的最新著作。目前已經開始在博客來預購囉,我們也與《今週刊》合作,準備了200本收錄凱文.凱利專訪的今週刊給讀者們。贈品有限,送完為止喔。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祖宜於3/18~25回台,除了讀者見面會之外,也進行了許多廣播或雜誌採訪,

現場直播的如News98張大春泡新聞、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等節目已經在

臉書:貓頭鷹書房與大家分享,以下為預錄的節目時間,歡迎收聽喔~

 

326日〈一〉晚上20002100首播〈41日晚上2200重播〉

Bravo電台Joys Fantasy」,主持人:高晟

台北FM91.3

 

327日〈二〉早上10101100

漢聲電台「愛家總動員」,主持人:吳沂家

台北FM 106.5

 

49日〈一〉晚上22002300首播〈415日下午1300重播〉

Bravo電台「小宇宙大世界」,主持人:韓良憶

台北FM91.3

 

News98電台祖宜與王文華「愛你22小時」錄音mp3

http://www.owls.tw/get/1/NEWS98.rar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讀者們,感謝大家熱烈投稿,在這兩個多月的過程中,我們收到了近百張《貓之星系》線稿著色的精彩作品,實在很難選啊 (笑) 為了答謝大家的熱情,除了原定五位幸運讀者可以獲得妙卡卡簽名版的《貓之星系》,我們也增加了五位特別獎,各可獲得妙卡卡《貓隱物語》一本,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__^

優勝:蘇x雯、詹x萱、許x惠、陳x君、蕭x茹 (排名不分先後)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複製 -交換贈品胡椒罐照片  

謝謝各位朋友熱情支持莊祖宜的新書《廚房裡的人類學家:「其實,大家都想做菜」》

因為反應熱烈,新書上市一周內就馬上再刷了,祖宜也在她的部落格『廚房裡的人類學家http://blog.yam.com/tzui/article/48014528』徵求閱讀心得,請大家在閱讀後發表書評心得於個人部落格、臉書、或博客來網頁(當然也歡迎同時張貼於以上各處),並在4/10前再把其中一處的連結回覆於部落格文章底下(不是這一篇,是要貼到她的部落格文章下歐)就有機會抽中價值NT.390由Oliviers & Co 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提供的印尼新鮮白胡椒顆粒,限量五組,敬請把握機會!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你相絆最幸福 

東日本311大地震即將屆滿周年,災後日本人對於家人、朋友的陪伴更加珍惜、而代表人與人間彼此牽掛的『絆』更被選為2011年度漢字。

你有多久沒對家人、好友說出你對他們一路相絆的感動和感受到的幸福呢?這份心意,今天就把他說出口吧!

 

活動辦法:

 

即日起,凡於臉書、twitter的大頭照加上”絆”貼紙,並寫下你與家人、朋友相絆的幸福點滴,將連結回覆到本篇發文底下(或將含有大頭照及發文的頁面擷取下來寄到owl.book@gmail.com)主旨請註明『與你相絆最幸福』)即有機會抽中日本廣告人東京碎片(ueadad)的中文新書《絆──後311日本社會關鍵詞》,讓你一窺311後最原汁原味的日本社會現況,限量五名!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2012/4/30


加上貼紙小提示

1.點選以下連結

http://www.picbadges.com/2514454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莊祖宜全台唯一美食見面會

完檔  

好久不見的廚房裡的人類學家莊祖宜即將推出新作囉~

 

想必大家還記得這位投筆從戎,阿不,是放棄即將到手的人類學博士轉戰料理界的奇女子吧!

 

睽違三年,祖宜即將推出新作《廚房裡的人類學家:「其實,大家都想做菜」》奇女子果然氣勢不凡,一推出即榮獲誠品2012.3月選書,並將於3/18在誠品忠誠店舉辦全台唯一場美食見面會,歡迎大家前來吃吃喝喝,看祖宜現場示範美食,讓大家口齒留香,滿載而歸!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守護程序II -封面outline-0107 正封  

作為二十一世紀科技驚悚小說代表《守護程序Ⅰ:網路殺神》的續集,《守護程序Ⅱ:自由之戰》氣勢絲毫不弱,上市以後網友分享的佳評不斷,一點都沒讓期待許久的讀者失望。除了科技網站MMDays站長Mr. Friday專文推薦以外,網路趨勢觀察網站InSide站長蕭上農也專文推薦了這本小說。

《守護程序Ⅱ:自由之戰》到底有多精采?看完這些分享,不管你正期待精采的小說、或好奇網路社會未來走向,這個眾多網友一致推薦的守護程序系列,你怎麼能夠錯過?
 

購買連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網路書店

近期網友評價以及網友試讀心得彙整如下:

不論你是一位網路從業人員或是線上遊戲愛好者,我想都可以從《守護程序》系列獲得很大的樂趣,一般朋友則可以在《守護程序》裡一探究竟──到底網路與科技將引領我們走向什麼樣的方向。也許就像書裡所描述的,將造成人類經濟、政治史另一次翻天覆地的新革命也說不定。──InSide站長,蕭上農

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體會現在…但是很少人能夠說一個關於「未來」的故事。《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是一個關於未來的故事。──ilyagram

這一本《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故事接續著前作,但是格局更為擴大……到這一部把整個網路遊戲的概念全部帶到真實生活裡面並讓他成真,作者丹尼爾.史瓦雷茲的想像力讓我的期待一點都沒有落空,令人歎為觀止。──Jeffrey 青蛙

用科技促進社經資訊透明化、將環境與社會成本納入企業投資考量、用群眾智慧推動新的社會制度改革。這是一個乍聽之下太理想但人人嚮往的社會。透過科技進步,人類真的有可能達到這一地步嗎?此書讓人著迷的就是這個部分:越看越會覺得,這似乎真是可以嘗試的方向?──MMDays部落格主筆,Mr. Friday

從前作的大破大立,自由之戰已經把遊戲的架構完成,開始上演一場,類似第二人生(Second Life)和駭客任務搬演到現實生活中的鉅作。──商周數位內容資深編輯,楊士範

這是一個烏托邦的故事。我在裡頭看到一個新文明的誕生:珍惜地球的資源,言語與神話重新擁有了力量,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被珍視。檢討了資本主義社會的缺失,也帶出了農業如何被剝削的議題──原來DNA是可以被註冊專利的,辛苦耕種的農民就此被迫低頭,淪為大型生技產業的佃農……對,這是一本小說(Fiction),但這件事並不是虛構,而是現實!──貓拓

更多網友評價

  1. Egist - 守護程序II - 自由之戰
  2. kathy34 - <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讀後感
  3. tsots - 《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試讀
  4. Q版傻蛋 - 守護程序二-自由之戰讀書心得
  5. Vernier - 《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試讀
  6. 小西瓜 - 讀書心得: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
  7. 羽毛 - 【嗜讀心得】: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貓頭鷹)
  8. 艾米緹 - 【嗜讀‧心得】《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
  9. 肥多咬瓜? - 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 ~ 丹尼爾•史瓦雷茲
  10. 夏夏 - 《守護程序Ⅱ:自由之戰》權力爭霸
  11. 湛藍 - 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
  12. 補夢人 - 資訊都是假的,只有意志才是真的--丹尼爾.史瓦雷茲《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
  13. 嘎眯 - 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 @ 嘎眯不搗蛋 :
  14. 雙心 - 【試讀】《守護程序II:自由之戰》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