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貓頭鷹文學部落格自 2013/01/21 起移轉至貓頭鷹出版部落格(http://owls.tw)請繼續支持!

 

貓奴界知名插畫創作家貓小P將從一群小肥貓們身上領悟到好笑又好玩的人生啟示,畫出一張張可愛逗趣的貓卡片(已集結出版《寄一隻貓到你心裡》),於一月份展出,展期及活動資訊如下,歡迎自由參加,現場還有貓郵筒可以將貓明信片寄出喔!

 

展期:201314()~2013120()

(貓小P112日下午2:00會到場分享創作心得 & 簽書約1小時)

地點:台北市安和路一段65 安和65藝廊

營業時間:11:00am-9:00pm(周一公休)

 

A3海報-橫貓小P-web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商業周刊和TVBS周刊都爭相報導的最潮日本玩法《來去神社住一晚》

 

你知道可以在日本的「神社」過夜嗎?在京都的寺廟中,能體驗「抄寫經文」和「座禪」的宿坊可是非

常受歡迎的!而到日本人最神聖的伊勢神宮參拜,可以住在神宮會館體驗難得的清晨參拜,不過,知道

可以在神社過夜的人卻很少,連這本《來去神社住一晚》的眾多推薦人包括日旅天王天后林氏璧、小氣

少年、黃國華等人聽到可以在神社住宿,都直呼真是太神奇了!

 

本書精選日本關東、近畿、東北、中部四大地區共16間特色神社,從參拜典故、風土民情到住宿交通需

知一網打盡,而且你知道嗎? 在神社一泊二食最便宜只要NT.2,000元就可同時享受幽靜山林間的特色飲

食和心靈充電,是對日本有興趣的你一定要去試試看的最潮玩法!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以為批踢踢鄉民都只會出一張嘴嗎? NoNoNo,這裡有12位身體力行,到世界各地最荒涼、最神秘

的地方旅行,並要大方將親身經歷與你分享的鄉民,他們是「批踢踢世界自助旅行板」的板主與板友,

從11~12月在台全誠品書店和金石堂都有機會看到他們喔!

講座現場還有限量好禮,憑該連鎖書店購買本書不限發票日期(ex.在誠品舉辦的講座,要攜帶在全台任

一誠品購買本書的發票,不限當日)就可兌換精選明信片一套12張!

講座日期和方式如有變更,會在貓頭鷹文學部落格公告,請以公告為準喔!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起閱讀到老吧!10月份貓頭鷹生活文學暢銷書展在金石堂

與你不見不散!

 

當我們老在一起

以前好像怎麼聊都不覺得煩,為什麼到了六十歲,兩個人卻沉默得像

石頭?別以為夫妻之間什麼都不必說就該懂對方的想法,還是要常開

口溝通,一起從事一些促進感情的活動才能開心相伴到老~

 

醫療崩壞!沒有醫生救命的時代

你知道台灣的醫療大難民時代已經來臨了嗎?

急診室不再24小時開放、第一線醫護紛紛出走、六大皆空的後果,是

我們每個人都無法承受之痛。

但有時候,只要一句簡單的「謝謝」,就可以拯救一條即將死去的醫

心。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日起,至2012年10月30日晚上23:59分前,只要將以下12題的答案寄到owl.book@gmail.com,
就有機會得到《從中亞到南極:批踢踢鄉民的冒險》新書一本(限量5本)。
得獎名單將於11月1日公布,問題提示請見貓頭鷹臉書10月15日~10月26日的【內文搶先讀】
貓頭鷹臉書


1.【南極】請問,為何企鵝總是在紅土上築巢?
A.因為比較溫暖。 B.因為養分比較高。C.因為企鵝比較喜歡紅色。 D.其實紅土是企鵝
的大便,牠們的巢是客廳、也是臥室,是餐廳、也是廁所!

2.【西巴爾幹】請問,作者剛進普利什蒂納城時,遇到大道是?
A.柯林頓大道。 B.歐巴馬大道。 C.布希大道。 D.凱達格蘭大道。

3.【耶路撒冷、約旦】請問,作者在哭牆前意外拍到的小小奇蹟照片的主角是?
A.狗。 B.貓。 C.熊。 D. 老鷹。

4.【西伯利亞鐵路】請問,作者在蒙古國蘇赫巴托廣場旁看到的是誰的雕像?
A.成吉思汗。 B.蘇武。 C.列寧。 D.毛澤東。

5.【西藏】請問作者在西藏攔下的第一輛便車(貨車),貨車師傅名叫?
A.扎西。 B.然烏。 C.小倩。 D.八一。

6.【土耳其】被作者指稱,在此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騙子的地名是?
A.麥克阿瑟。 B.格列佛。 C.阿克瑟賴。 D.格雷梅。

7.【印度】作者在印度哪裡遇到青年搭訕,要他捐款替老人買死後的火葬薪柴?
A.瓦拉納西。 B.德里。 C.加爾各答。 D.達蘭薩拉。

8.【祕魯】請問作者在的的喀喀湖登上的人工島,是用什麼編織成的?
A.竹子。 B.蘆葦。 C.芒草。 D.蘆薈。

9.【伊朗、巴基斯坦】請問作者是在哪裡吃到了讓他心魂神馳、為之瘋狂的美食「Dizi」?
A.萬國之門。 B.舍利子。 C.舍拉子。 D.伊斯法罕。

10.【伊拉克──庫德斯坦】作者到達霍克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要去其東北邊的?
A.艾比爾。B.阿馬迪亞。 C.西洛比。D.迪亞巴克爾。

11.【阿拉斯加】據說,卡通電影「北極特快車」就是以哪條鐵路為背景題材?
A.西伯利亞鐵路 。B.青藏鐵路 。 C.阿拉斯加冬季極光列車。 D.JR北海道鐵路 。

12.【中亞】請問作者曾經在中亞哪國遇到綁架事件?
A.土庫曼。 B.吉爾吉斯。 C.烏茲別克。 D.哈薩克。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貓頭鷹出版社已於2012/09/21抽出以下得獎者,在此感謝各位所附上的寶貴建議與鼓勵。

恭喜以下三位幸運的讀者可以獲得《孤獨星球》雜誌半年份。

●台北市 蔡X文

●台南市 杜X助

●新北市 薛X芝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封去背

 

旅遊達人老夫子姊姊 (林婉美) 將於2012/ 8~9月份於全省誠品進行一系列的新書講座,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聽中東的精彩故事!


◎ 8 / 18 (六) PM 3:00~4:00 誠品忠誠店simple studio

◎ 8 / 25 (六) PM 3:00~4:00 誠品園道店 3樓文學書區

◎ 9 / 8   (六) PM 3:00~4:00 誠品夢時代店3F書區舞台

◎ 9 / 8   (六) PM 8:00~9:00 誠品台南店B1F書區舞台

◎ 9 / 16 (日) PM 3:00~4:00 誠品台東店

 

owl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